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西里奇兴奋在京过生日 称小德穆雷最有望夺冠

2010年10月03日03:16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去年中网亚军西里奇前天刚度过自己22岁生日。昨天,应邀前往FILA专卖店给球迷签名,西里奇为在北京庆祝生日而兴奋。

作为FILA代言人,西里奇昨天来到位于东方新天地的门店,腼腆的克罗地亚小巨人吸引了众多球迷围观。西里奇表示,很享受在北京受到的热情追捧。他还透露,自己刚刚在北京度过了22岁生日,享受了一回北京的蛋糕。

不过对于中网的争夺,西里奇坦言非常激烈,自己只能尽量争取往前努力,为早点重回世界前十抢回一些积分。至于中网的冠军归属,西里奇表示,小德和穆雷都很有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