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透露年底将寻新教练 来京一直睡觉没逛街

2010年10月03日04:50北京晨报葛晓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穿着白色长袖运动外套的穆雷出现在中网新闻发布厅。英国人在美网第三轮被瓦林卡淘汰后一直没有参加任何赛事,直到本届中网。

这是穆雷第一次来北京参加中网,他说自己曾经在这块场地上打过奥运会,当时的印象不错。“所以今年我就回来了,打完这一项赛事后还可以立刻赶去上海。来北京之后我就一直在睡觉,都没有时间出去,希望有机会能够去逛逛。”

提到美网,就让人联想到他在美网上过早出局和不尽如人意的表现。很多人把这种结果归结于他没有教练。“我在去纽约之前的确被这个问题所困扰,但我后来想,我需要有耐心慢慢适应这种状况。我不想太仓促,因为选择一个对的教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之前和克雷特加合作了一段时间,希望接下来能够继续保持。或许11月的时候我会找到新教练,因为我必须要为下一个赛季提前做好准备。要是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教练,我想我们可以合作得久一点。”

晨报记者 葛晓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