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米卢场观战中网首轮 扬科:不在状态也要坚持

2010年10月03日05:36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作为首个出战的大种子球员,女单3号种子扬科维奇昨日的亮相并不算完美。尽管有老乡米的现场助威,扬科维奇还是花了1个半小时才以两个7比5取胜扎卡帕洛娃,赛后她坦言自己还没有到最佳状态。

中网进行到第7年,扬科维奇也算是出勤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了,她的球衣赞助商是中国品牌,她和李娜等中国球员也都保持了良好的巡回赛关系。昨日正赛首日亮相的最高排位球员,扬科维奇吸引了众多球迷赶往莲花球场,其中便包括了中国足球队前主教练米卢。

扬科维奇首轮对手是捷克人扎卡帕洛娃,两盘比赛她都是在落后时逆转以两个7比5取胜。“第一场比赛往往是很艰苦,很显然你不能在第一轮期待打出自己最好的比赛,但是我只是在场上坚持,尽力回过更多的球。”昨天北京一直有风,气温很低,下午还短暂出现小雨,这让扬科维奇有些不适应,“很幸运能迅速结束比赛,比赛多少还是会受到风大的影响。”

扬科维奇算是女子网坛的劳模级球员,只要身体允许,她的赛期永远被拉得很长,且比赛中永不放弃。“我只是在意志上挺住,你知道,尤其是我不在状态、不停失误的时候,我只是继续努力。我相信我能坚持到底,而我做到了。”目前,世界排名第6的扬科维奇正在努力为自己锁定一张多哈总决赛门票,“我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但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