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出席酒会妙语连珠:领导关心弱势群体

2010年10月02日22:5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02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今天晚上,男足国家队和国家游泳队代表参加了云南省体育局的招待宴会。宴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妙语连珠,让不少参加宴会的人士叹服。

本来今天晚上云南省体育局局长杨宁和副局长赵建军计划宴请国足全队,但是考虑到明天队伍要去会泽需要进行准备,而且今天国家队上下午进行了两次训练队员们都比较累,所以队伍婉拒了省体育局领导的好意。不过,随队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主教练高洪波和副领队郭炳炎作为代表参加了省体育局的招待宴会。

同时参加招待宴会的还有也在昆明进行集训的国家游泳队官员和教练。看到国家游泳队的人士,高洪波的讲话很诚恳:“足球是后进项目,要向国家游泳队学习,努力提高。”宴会上,云南省体育局领导敬酒时候先从高洪波开始,高洪波当时的答谢词让人忍俊不禁:“领导都是先关心弱势群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