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伍兹四人两球赛继续发威 横扫欧洲组合两连胜

2010年10月02日2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四人两球赛继续发威 横扫欧洲组合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第38届莱德杯四人两球赛还在进行中。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泰格-伍兹与史蒂夫-史翠克组合延续好状态,以赢4洞剩3洞大胜欧洲组合西蒙尼斯和彼特-汉森,为美国队再贡献一分。

伍兹组合开局出色,首洞捉到小鸟,而对方吞下柏忌,美国队领先一洞。第3洞三杆洞,伍兹和史翠克组合打出标准杆,而瑞典人汉森将球击到球洞右侧,离洞仅5英尺,西蒙尼斯随即拿下小鸟推,两队三洞过后战平。第4洞,史翠克将球开到了球道,伍兹第二杆将球攻到离洞10英尺的位置,史翠克顺利抓鸟,美国队再次反超。

第7洞三杆洞,伍兹继续发威,他开球将球稳稳地送上果岭,史翠克随后再次拿下小鸟推,而西蒙尼斯组合只拿到标准杆。这样,伍兹组合领先至2洞。在第9洞再次抓鸟后,伍兹组合开始领先西蒙尼斯组合三洞。随后的比赛,西蒙尼斯和汉森虽然在第10洞赢回一洞,但伍兹和史翠克在第12洞的小鸟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洞。在伍兹组合第14洞再次抓鸟胜出后,比赛几乎已经失去了悬念。两队在第15洞双双抓鸟后,欧洲组合随即以输4洞剩3洞宣告失利。(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