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中网次日:李娜携金花出战 莎娃现身中心球场

2010年10月02日22: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 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明天将进入第二个正式比赛日,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将和库兹涅佐娃、佩特洛娃、汉图楚娃等众红粉齐齐亮相,中国金花李娜、张帅和韩馨蕴以及今天爆冷闯入中网正赛的鲁晶晶也将在明天正式开始单打的比赛。

>>>腾讯网球将从19:30起直播李娜出战,点击进入直播室

莲花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一轮 张帅 VS 基里连科

从各方面看,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都占据绝对的优势,再加上是2005年的中网冠军,基里连科没有在首轮落败的理由。但是占据主场之利的中国小花也显然不会让对手轻松过关,如果能够超水平发挥,也许小花也会在中网首轮带来意外的惊喜。

莲花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一轮 莎拉波娃 VS 皮隆科娃

美少女莎拉波娃最近战绩不佳,在东京赛首轮以外负于伊达公子后,莎娃目前迫切需要积分保住自己下赛季的种子排名,但是她首轮的对手并非软柿子,曾经在大满贯赛事中打败过大威的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将会是一个劲敌。

莲花球场 第四场 女单第一轮 李娜 VS 库德里亚夫特塞娃

中国金花李娜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对于李娜来说,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将关系到她能否进入年终总决赛,中网必须拿出好成绩才有可能进入总决赛,李娜没有在首轮输球的理由。

映月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一轮 佩特洛娃 VS 韩馨蕴

中国小花韩馨蕴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有144位,而她的对手是成名已久的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情况看起来“凶多吉少”,不过在主场作战,占优天时地利的小花也不是完全没有爆冷的可能,关键在于临场发挥如何。

1号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一轮 鲁晶晶 VS 克雷巴诺娃

从资格赛一路爆冷杀入正赛的鲁晶晶是金花资格赛的仅存硕果,但是第一轮就遇上世界排名27位的俄罗斯选手克雷巴诺娃,同样也是“凶多吉少”的局面,但是如果能够避开对手的力量优势,转而发挥自己的特长,鲁晶晶也有可能继续她的中网行程,让我们对小花的表现拭目以待吧。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映月球场 第四场 女双第一轮 阿扎伦卡/萨芬娜 VS 孙胜男/张帅。(绝灵)

>>点击进入中网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