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米卢变身卡塔尔“间谍” 赴昆明侦查国足军情

2010年10月02日22:0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米卢作为中国队前主教练,现在作为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大师,是收集中国队情报的最好人选。

腾讯体育10月02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10月8日晚上,将有一个“间谍幽灵”在拓东体育场上空游荡——身为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大使的米蒂诺维奇也将来观看中国队和叙利亚队热身赛,不排除这位中国队前主教练观看这场比赛为卡塔尔队进行侦查收集情报的可能性。

据中叙比赛昆明组委会人士介绍:7日,国家队前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将到昆明,8日晚上他将在拓东体育场观看中国队和叙利亚队热身赛。2000年到2002年执教中国队期间,米卢和国家队多次在昆明集训,他在昆明这个被称为中国队福地主场的城市也拥有很高的人气。即便是他离开中国队主教练任上后,2004年皇马访华他曾再次来到昆明,也受到了昆明球迷的热情欢迎。

不过,现在米卢身为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大使,可以看成是受卡塔尔足球影响的人士。2008年8月,中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赛二十强赛里多哈客场挑战卡塔尔队,赛前米卢到中国队下榻的万豪酒店探班,就被认为是在为卡塔尔队充当探子。后来中国队被淘汰,米卢在多哈的探班行为也被部分记者认为是因素之一。现在多哈亚洲杯将于明年1月开幕,东道主卡塔尔队又和中国队同组,目前卡塔尔方面应该已经启动了情报收集工作,中国队的情况显然是卡塔尔方面很感兴趣的。米卢作为中国队前主教练,现在作为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大师,是收集中国队情报的最好人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