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队讯:雷阿伦不想退役 郎多将更加敏捷

2010年10月02日21: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 NBA消息,属于凯尔特人的时间已经不多?在大众眼中,这个老将众多、状态很难保持长久的球队最多只有两年折腾的时间。但凯尔特人球员自己却并不这样认为。

阿伦不想退役

尤其是今年夏天刚刚和凯尔特人续约两年的雷阿伦,尽管如今已经35岁,但他的状态却保持地相当不错,而被问到凯尔特人如果只剩下一个队友时,雷阿伦露出了狡猾的笑容。

“只剩一个?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只有两个或者三个人。你不能看轻我,加内特皮尔斯隆多和帕金斯以及和我们这几年共处一室的家伙们。上赛季,我们的表现让人惊讶,新赛季我们依然有能力做到。”

而谈到退役,雷阿伦表示,“等我把我的球鞋悬挂起来的那天,就是我迟暮的时候。我对外界对于我们球队的看法并不在意,因为我很愿意让他们看看我们球队的现状。看看皮尔斯这个夏天的努力以及加内特和其他人的努力,他们的奉献再明显不过。”

奥尼尔在自己18年的职业生涯中已经看到了很多但是让他不明白的事情,那就是NBA的内部人士总是喜欢忽视那些有经验的球队。

“对于媒体总是热捧年轻球队,我非常困惑。在过去10个赛季的总决赛里,我从来没有见过一支年轻的球队。我已经有过5次总决赛的经历,我对此并不担心。我从没有见过年轻队员们赢得总决赛的胜利。”

郎多印象

里弗斯在最近表示,新赛季归来的郎多变得更加敏捷,更为自信。在落选了美国队之后,他依然能够如此从容让人惊讶。

“当他和其他球队的队员比赛的时候,他总是会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里弗斯表示。

当然,郎多不是没有缺点,他的跳投仍然是他的致命缺陷。对此,里弗斯表示,“我和他在这个夏天一直在想办法改善跳投,至于三分我并不是很在意。他必须提高自己的跳投能力,这样他会变得更加难防。”

奥尼尔对詹姆斯加盟热火队的看法

对于詹姆斯的决定,奥尼尔坦然表示,“我对此没有意见,每个专栏作家都有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有人说这对联盟的发展不利,有人说这样有利于联盟的发展。每个人的看法并不会对事物本身产生影响,事物的对错决定于你如何看待它。”

儿子加盟杜克,里弗斯倍感欣慰

对于自己的儿子——奥斯丁-里弗斯加盟杜克,里弗斯表示,“他之前从没和我说过此事,但是上个月他选择了杜克大学。”

上赛季呆在自己家中——奥兰多的里弗斯分别接见了老K教练,北卡大学的罗伊-威廉姆斯以及堪萨斯大学的教练比尔-赛尔夫到他们的家中。之后,里弗斯的儿子本打算先后访问这三个学校然后再做出最终的决定,但在决定加盟杜克大学后,奥斯丁放弃了这个想法。

“他本打算去访问这几个学校,但是两天前他告诉我‘我要去杜克大学’,我不想浪费其他两个学校的时间了,他认为那样是在浪费别人的时间。”

而在知名网站Rivals的NCAA大一新人排行榜上,奥斯丁-里弗斯高居榜首。

最后,谈到新秀艾弗里-布拉德利,里弗斯坦言,“他需要保持健康,他还需要击败很多队友才能获得出场时间。我毫不怀疑他是一个好球员,他迟早会打出名堂的。但是新赛季我不确定他能否成为球队轮换阵容的一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