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欲租穆帅封杀之人 皇马新星或接替西多夫

2010年10月02日2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欲租穆帅封杀之人 皇马新星或接替西多夫

莱昂或转会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欲在冬季租借皇家马德里边锋佩德罗-莱昂,以替代即将离队的荷兰球星西多夫。

最近,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弃用新援佩德罗-莱昂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虽然莱昂在上周末对莱万特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短短30分钟就奉献了8次传中和4次射门,受到媒体和球迷的一致好评。但出乎人们意料的是,穆里尼奥却将他排除出了周中欧冠小组赛的比赛大名单,这令当地媒体非常费解。

皇马的欧冠名单出炉后,几乎所有的西班牙媒体都在讨论佩德罗-莱昂,他们集体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质问穆里尼奥,但皇马主帅却不愿做过多解释,并不耐烦地说:“你们谈论佩德罗-莱昂就像他是齐达内和马拉多纳一样。”事后,《马卡报》认为莱昂出局只因没有服从穆帅的战术安排。因为穆帅要求两个边锋不仅做好进攻,还要承担一定的防守任务,但莱昂在场上只顾表现自己,犯了穆帅的大忌。

还有媒体称,训练不刻苦、场上态度消极也是莱昂遭封杀的原因之一。更有媒体猜测,穆帅曾悄悄告诉莱昂他将会在下场欧冠小组赛首发,而后者却将这条消息透露给了媒体,这让穆帅极度不爽。

虽然莱昂受到穆帅的冷落,但另一家豪门却当他是块宝。《马卡报》称,意甲豪门AC米兰希望在冬季将这名球员租借过来,以代替可能要去美国大联盟的西多夫。红黑军团还表示希望租借条款中有赛季末完全买断的相关条款。南非世界杯之前,AC米兰就一直追求着他,还曾经传出红黑军团与他草签1000万协议的消息。最终,莱昂还是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从赫塔菲转会到皇马。

莱昂属于比较传统的边锋球员,他的传中质量很高,射门和任意球也很出色。上赛季,效力于赫塔菲的莱昂共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场35次打进8粒入球,并有9次助攻,有着“西甲传中王”的外号。穆里尼奥在看了他的比赛录像带之后决定将他带到皇马。迄今为止,他仅代表皇马出场过3次,并在都是替补,可见莱昂并未受到穆帅的重用。

如此一来,AC米兰就有机可乘了。一家意大利媒体也报道了这则新闻。由于西多夫可能会在冬季投奔美国大联盟,所以AC米兰非常希望莱昂能够充当西多夫的接班人,皇马边锋极有可能在明年披上红黑战袍。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