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边锋驾车郊游出祸 球员无恙女友胸部受伤

2010年10月02日19: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边锋驾车郊游出祸 球员无恙女友胸部受伤

车祸现场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球员迪马利亚在开车带女友出游时遭遇车祸,所幸有惊无险,这位近来状态神勇的“天使之翼”毫发无伤,不过他的女友却因为胸部受伤被送进了医院。

在上周二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客场1-0险胜法甲欧塞尔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按照惯例给球员放假一天。当时迪马利亚开着奥迪Q7和女朋友在马德里的塞内加尔大道桥附近发生了车祸,当时他看漏了一个停车牌,先撞上了一辆车,随后又撞上了事发地点的栅栏。虽然他本人和另一辆车的车主都没什么事,但是他的女朋友却因为胸部受伤被送进了当地医院。

事故发生后,迪马利亚的经纪人和奥迪车的代理人都赶到了事发现场,他本人也向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打了电话,向他们告知车祸的情况,并让他们安心。日前,这位阿根廷国脚已经回到皇马参加球队的训练。

虽然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出彩,但以25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马的迪马利亚还是很快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所在。目前为止,迪马利亚代表皇马参加了6场正式比赛,打进2球:西甲第三轮,皇马客场2比1战胜皇家社会,迪马利亚为球队首开纪录;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轮,迪马利亚又为皇马打进制胜一球,帮助球队战胜欧塞尔并取得冠军联赛小组赛两连胜。赛后,穆里尼奥盛赞迪马利亚:“他是可以改变比赛的年轻人,具备无限的潜力。”此番发生车祸,希望不会对迪马利亚接下来在皇马的比赛造成影响,毕竟在整体进攻并不成功的情况下,迪马利亚在边路的突袭已经成为了银河战舰重要的攻坚手段。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