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台湾名人赛斯迪克领先 张连伟晋级暂居并列51

2010年10月02日18: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亚巡赛台湾名人赛今天在台湾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争夺。孟加拉国球员斯迪克今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以总成绩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领先。中国内地名将张连伟在次轮全部结束压线晋级后,今天第三轮又打出79杆,三轮以总杆230杆高于标准杆14杆排在并列第51位。

斯迪克在一个月前刚刚夺得亚巡赛首冠,成为首位在亚巡赛夺冠的孟加拉国球员。本周,斯迪克将向个人的第二个亚巡赛冠军冲击。泰国选手尊哈萨今天打出70杆,三轮总成绩212杆位居次席,他本赛季的表现一直都非常稳定。南非选手彼特-卡米斯上个月在新加坡精英赛夺得冠军,他今天打出71杆后,落后领先者斯迪克2杆。中华台北球员詹益信和前赛事冠军吕伟智以总成绩216杆暂居并列第4位。本周赛事中值得一提的是,中华台北球员谢敏男已经70岁零53天,他成为了在亚巡赛获得晋级年龄最大的球员。

孟加拉国球员斯迪克转场时的成绩是32杆,他在第10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不过在第13洞和第15洞捉到小鸟。“这是我发挥最好的一轮比赛,感觉很不错。我今天的开局很不错,击球也跟昨天一样非常好。一切都很顺利。”斯迪克赛后说道。斯迪克在2009年从资格学校获得亚巡赛参赛卡,结果上个月就获得了亚巡赛首冠。“我现在很有机会夺得亚巡赛的第二个冠军,我现在正梦想着实现它。对于明天的比赛,我非常期待。”25岁的斯迪克对明天夺冠充满了信心。

泰国人尊哈萨本赛季已经四次获得前10名,他希望明天能将他好的状态转变成冠军。26岁的尊哈萨今天比赛的亮点出现在标准杆5杆的第7洞,当时他用7号铁在165码开外将球击到离旗杆4英尺的位置,然后射下了一头老鹰。尊哈萨赛后对自己没有在后9洞抓住机会表示遗憾,因为他后9洞打出了9个标准杆。

中华台北球员詹益信今天的推杆不理想,但对自己冲上领先榜榜首还是很有信心。“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因为这个球场很难打。最后一轮比赛还没有结束,因此我还有机会。”詹益信赛后说道,他去年在泰国国王杯取得了亚巡赛的首个冠军。(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