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卢彦勋谈《康熙》经历脸红 给中国男网提建议

2010年10月02日1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卢彦勋谈《康熙》经历脸红 给中国男网提建议

彦勋与小S在《康熙来了》

腾讯体育10月2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看着参与中网抽签的球迷把名字的抽出来,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显然这位球迷给卢彦勋带来了不少了好运,中网首轮这位中华台北一哥将面对一名资格赛选手。

看到这样的结果,卢彦勋也非常有礼貌的从座位上站起来,和这位球迷握手表示感谢。“签很好啊,第一场的对手还不错。不过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明天还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希望能够把状态调整得最好。”

卢彦勋在2010年有一个相当出色的赛季,在温网他淘汰了罗迪克一举杀入八强。而这一创举让他回到台湾后人气急升,受关注程度比以往高了很多,他甚至成为了华语地区人气最高的《康熙来了》的座上宾,与麻辣的小S在节目里大胆调情。这个节目也让人们看到了在场上冷峻的卢彦勋的另一面。而这次中网,组委会更是看到了卢彦勋身上的潜力,特邀他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了赛事的抽签活动。

谈及这段经历时,卢彦勋显得有点不好意思。“其他还有很多节目邀约,但是由于时间关系,所以没能参加。最终只选择了一个——《康熙来了》!”卢彦勋说,“主要是感觉好玩,希望能够体验下娱乐节目的方式。很高兴大家都有看到,假如有机会的话,还是能够多参加一些这样的节目。但是我觉得重心还是在网球上。”

如今人气很高的卢彦勋在经济上也得到了不少改善,手中的代言很多,“现在有手机、冰激凌还有电脑软体,有一些代言在手上,还有一些合约要履行。感觉自己更忙碌了,其他如果有剩余的时间,我还是尽量配合。还是希望网球能打好。”

在温网结束后,卢彦勋已经成为了亚洲头号选手,而最近状态起伏让他把“亚洲一哥”的宝座让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而巧合的是,如果卢彦勋首轮过关,他很有可能在第二轮遭遇到对手,展开一场亚洲“一哥之争”,当然伊斯托明要想遭遇卢彦勋必须在首轮击败8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费雷尔。“还是希望第一轮能过关,如果下周有机会碰到伊斯托明,那么亚洲选手都能够进入八强,那么就很不错。”卢彦勋说。

随着在四大满贯上的突破,卢彦勋已经成为了海峡两岸选手心中的目标,亚洲男选手想在ATP立足很难,而卢彦勋表示自己对于中国选手的了解并不多。“中国有很多年轻的选手,我比较少来这里参加比赛,我听过他们的名字,也希望有机会一起练习,切磋切磋。大家一起进步能看到。”卢彦勋说。而他也给国内的选手提出了具体建议,“还是需要去付出,看到这几年亚洲选手实力都在提升当中,不要说还没做就去想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