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铁卫不满苛刻续约条件 欲以自由转会要挟

2010年10月02日1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铁卫不满苛刻续约条件 欲以自由转会要挟

佩佩表现不佳,续约又和俱乐部有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主力中卫佩佩因不满皇马提出的续约条件,有意拒绝续约,在2012年合同到期后谋求自由转会。

佩佩是在2007年7月以3000万欧元的巨额身价从葡超的波尔图转会至皇马的。当时他与皇马签订了一份5年价值180万欧元的合同。加盟皇马后葡萄牙中卫以其出色的身体素质与防守才华迅速征服了伯纳乌球迷,虽历经舒斯特尔、胡安德-拉莫斯、佩莱格里尼与穆里尼奥四朝仍在后防线上屹立不倒。皇马体育经理巴尔达诺也曾称赞佩佩不可或缺。然而正是这“不可或缺”的铁卫,却领受着皇马队内的最低档薪水,心高气傲的葡萄牙人自然要求涨薪。

其实皇马和佩佩的续约谈判早在上赛季初便已开始,但由于皇马3号在和瓦伦西亚的比赛膝盖十字韧带遭遇撕裂导致长期休战,整个赛季只为银河战舰出战10场,皇马立即中断了续约谈判,这已令佩佩颇为心寒。更糟糕的是,在今夏转投皇马的32岁老将卡瓦略在伯纳乌竟拿到了400万欧元的年薪,而毛头小伙厄齐尔的年薪也高达500万欧元,于是佩佩委托其的经纪人门德斯再度提出了“欲续约必涨薪”的要求。

佩佩希望得到一份500万年薪的合同,但是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只愿为年仅27岁的葡萄牙人提供一份续约至2015年、年薪仅为300万欧元的合同,这显然与佩佩的要求相去甚远。于是颇为愤懑的佩佩动起了拒绝续约、在2012年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的念头。

对于皇马来说,2012年合同到期后佩佩也不过29岁,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貌似是一个可以增值的“奇货”。然而葡萄牙人频繁的伤病以及火爆的脾气始终是一个不定时炸弹,不知何时便会令皇马挠头不已。加之穆里尼奥一直颇为期待塞尔吉奥-拉莫斯能够与阿尔比奥尔成为中卫组合,所以同胞的离去并不会给皇马实力造成多大损失。但是从本赛季皇马的状况来看,巴尔达诺想必会以平定佩佩情绪为上策,毕竟穆式皇马刚刚起步,尚需这位铁卫挺身而出为球队奋战。

而对于佩佩而言,即便2012年自由转会,不到而立之年的他也有机会在其他豪门球会觅得一席之地。但是一旦在续约问题上与皇马撕破脸皮,不但本赛季主力地位不保,若是被个性强硬的穆帅废在板凳席上,对于佩佩的前途来说必是得不偿失。

因此对于双方来说,这场续约较量只不过才刚刚开始,本赛季结束后的2011年夏天,才是掀底牌、见真章的时刻。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