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日本赛彭帅/皮尔抢十惜败 无缘WTA顶级赛冠军

2010年10月02日16: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总奖金为两百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日本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双决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和以色列名将皮尔的组合遗憾浪费了抢10局中的领先优势,最终以4-6、6-4和8-10不敌捷克组合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与冠军擦身而过。

彭帅尽管在本站比赛的单打项目中止步资格赛,但是双打比赛中她和以色列名将皮尔的组合表现可谓相当抢眼,首轮比赛她们顺利击败了加里奎斯/埃拉尼,第二轮通过抢10逆转击败了赛会的头号种子杜尔科/佩内塔,半决赛中她们又通过抢10击败目前女双头号选手胡贝尔和中华台北金花詹咏然的组合。

今日比赛中,面对捷克组合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彭帅/皮尔开局后打得有些艰苦,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彭帅/皮尔在第5局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惊险保发,局分随后交替上升来到了4-4平,第9局比赛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抓住彭帅/皮尔发球质量下降的机会取得关键破发,这对捷克组合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皮尔开局阶段的状态依然不佳,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彭帅/皮尔在第7局顺利保发之后,紧跟着在第8局成功反破将局分追到了4-4平。随后的比赛彭帅/皮尔显得信心大增,她们在第10局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兼盘点的机会,最终彭帅/皮尔成功破发以6-4扳回一盘。

抢10局中,彭帅/皮尔率先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取得小分2-0的领先,随后两对组合的表现都比较稳定,小分交替上升来到了6-4,不过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随后连得3分将小分逆转为7-6,这对捷克组合随即以小分9-8拿到赛点机会,最终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以小分10-8拿下抢10,力克彭帅/皮尔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9分钟。

彭帅/皮尔错过了首次配对就在WTA顶级赛事中摘桂的大好机会。(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