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莱德杯出炉新赛程 帕维保证伍兹将出全勤

2010年10月02日16: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莱德杯赛事委员会为保证比赛能在周日如期完成,将接下来的比赛在赛程上进行了组合。新的赛程安排意味着,美国队和欧洲队都必须全员出动。美国队科里-帕维也正式确认:伍兹将会出席全部五个阶段的比赛。

由于伍兹本赛季成绩不佳,而且是通过外卡才进入莱德杯美国队阵容的,同时考虑到伍兹的心理状态也不是最佳;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虽然给伍兹颁发了外卡,却一直没有决定是否让伍兹出席五个阶段的全部比赛。倒是大雨过后颁布的新赛程,成就了伍兹的全勤梦想。

周五的比赛因为大雨而被推迟了七小时18分钟,比赛直到当地时间下午五点才得以恢复。但球员们仍必须等到周六早晨才能结束第一阶段的四人四球赛。为了避免第38届莱德杯等到周一才能结束,组委会将赛制进行了调整:第一阶段的四人四球赛在周六早晨结束后,原计划的四组四人两球对抗将改成六组四人两球;第三阶段的四人四球之前,将再加入两组四人两球赛。周日将进行的仍然是12组个人对抗赛。莱德杯的总分28分也因此不会改变,其中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两球赛各包含八分。

“我很高兴调整为目前的赛程。任何项目在周一完成都不是好现象。我曾经在周一打过美国公开赛的延长赛,感觉是一切都已经结束了。”蒙哥马利对新赛程安排表示赞许。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也表示这是最好的安排,他同时表示已经确认:伍兹将在本届莱德杯出全勤。

“我觉得这样安排比赛会变得容易一些,就像我之前说的,作为队长,要挑出四个人坐冷板凳是非常残酷的。现在好了,所有的球员都必须要上场了。不管怎么说新赛程让这个问题变简单了。”(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