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做球队要我做的事 我能恢复全明星水准

2010年10月02日15: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活塞媒体日帅气亮相

麦蒂活塞媒体日帅气亮相(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纽约邮报》报道,自从麦蒂加盟之后,活塞队内不可避免地多了一些竞争,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上,麦蒂将会和两位原活塞铁打的主力(理查德-汉密尔顿和泰肖恩-普林斯)竞争出场时间。当然在这三人之间,最受关注的球员自然是麦蒂。

不管外界有多少质疑,不过在麦蒂本人看来,虽然自已已经31岁了,但他认为自己还能打几年。“我知道人们抱怀疑态度,我知道有很多人认为我已经结束了,这就是我回来的动力。”麦蒂说,“我看不到任何我为什么不能恢复到以前的全明星水准的理由,即使不能变得更好。”

今年夏天麦蒂以一份一年135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签约活塞,自2009年2月24日进行了膝盖微创手术以来,他一直在恢复并期待重新证明自己。在上赛季中期被交易到尼克斯之后,麦蒂仍然没有完全恢复,在为尼克斯所打的24场比赛当中,场均仅有9.4分、3.7个篮板和3.9次助攻。

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麦蒂一直在苦练,他试图恢复自己的状态和实力,试图重新证明自己。而在活塞主教练约翰-库斯特眼里,麦蒂看上去很强壮也很健康。“我认为有竞争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库斯特说,“麦蒂渴望在球场上证明自己,我知道他想出场比赛。”

普林斯和汉密尔顿赞同库斯特的看法,他们希望竞争能让球队有一个良好的轮换阵容,希望球队得到更多的胜利。上赛季对于活塞来说是一个沮丧的赛季,他们仅取得27胜55负的战绩,在中部赛区排名垫底。“新赛季我们要让东部联盟刮目相看,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到。”麦蒂说。

汉密尔顿和普林斯愿意分享球权,而麦蒂认为这也不是一个问题。在13年职业生涯当中,麦蒂场均砍下了21.5分。“对于我来说,一切都只和我能给球队提供怎样的帮助有关。”麦蒂说,“如果球队需要我得分,那么我得分;如果需要我传球,我就传球;如果需要我抢篮板,那么我就会去抢篮板。”

活塞的教练班子也看好麦蒂的回归,但是不希望他操之过急。麦蒂承认耐心不是自己的强项,尤其是现在得到了再次驰骋赛场的机会。“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我们一直在为那个目标而努力。”麦蒂说,“这就像我现在回到了起跑线上,再次准备起跑。”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