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发布会时间连改三遍 记者兴致不高穆雷受冷落

2010年10月02日15: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低调却又显得有点高傲的苏格兰人穆雷第一次出现在中网的赛场,然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却显得兴致并不高涨,他的回答短促还没有太多的信息量。

原计划定在3点钟开始的发布会因为穆雷的行程一改再改,从2点到2点20,再到2点半。记者们一次次从座位上起来跑到新闻中心,再次带着失望和抱怨的情绪回到新闻中心的座位上。

2点35分,穿着简单的灰色休闲衫的穆雷终于出现在了新闻中心,而男主角兴致并不太高涨。他刚开始对着话筒说话的时候,低沉的声音甚至没有通过扩音器传出来。他说了一句后,抱歉地笑了笑说,“不好意思。”

在美网第三轮出局后,穆雷一直没有选择任何的参赛计划,而中网是他美网复出的首战。“我在美网后休息了几个星期,在美国待了10周,所以我需要一些休息时间。”穆雷带着低沉的嗓音说,“我花了10天到2周的时间来适应这里的室外场地,毕竟这里风还是很大的。”

之所以选择中网,而放弃在日本的赛事,穆雷有自己私人的原因。“日本的比赛我之前我打过,但是成绩不太好。而我从来没有来过中网比赛,我很怀念在这里打过奥运会,感觉不错,所以我决定来这里,为上海大师赛做准备。”穆雷说。

这几个月穆雷一直受困于没有个人教练,而他表示到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的教练,并且希望与科雷特加合作到年底。“在美网前,我就没有了教练,到现在我还没决定具体的教练。”穆雷说,“为了确保自己找到正确的人,我必须有耐心,我和克雷特加已经合作了2-3年了,我会和他一起训练到年底。”穆雷自己预计可能在12月份能找到一个新的教练。

来北京已经2天了,穆雷显然还没有完全调整过时差来,但是他还是希望能够去四处看看。“来北京之后,我几乎是早上3点到5点醒着,其他时候都在睡觉。我根本没时间到处走走,不过我很希望去看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