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组图:奥胖成婚礼不速之客 抱完新娘抱伴娘

2010年10月02日14:47腾讯体育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如果沙奎尔-奥尼尔要“捣乱”你的婚礼,他肯定能做得到的,一旦有机会,他就会很淘气或善意地地去做一些捣乱的事情。这位7尺大个童心未泯,上个月他闹腾了一对名叫克里斯滕和威斯-斯切尔夫的新婚夫妇婚礼现场。

上个月27号,美国波士顿的市中心,一场平常不过的婚礼在四季酒店举行。就在婚礼喜宴进行的过程当中,一位身高七尺一,穿着T恤和牛仔裤的光头男子走进饭店,对,他就是波士顿凯尔特人本赛季新签下的球员-沙奎尔-奥尼尔。大鲨鱼不请自到,婚礼迎来这样一位不速之客。

奥尼尔没有在婚礼上来一段精彩舞蹈,或者配合乐队来点什么独唱,但是他对所有婚礼到场宾客有请必应,满足了他们的合影要求。“虽然他是一个名人,但是非常绅士,”一位参加婚礼的宾客说,“他接受每个人要求,甚至在第二天还记得那些人名字,发短信给他们,说最好把照片发给波士顿当地的报纸。”

“知道婚礼发生了什么?奥尼尔来了,对,他就像19岁的孩子一样很好奇,他真的非常酷,这是我参加过最美妙的婚礼之一。”另一位参加婚礼的宾客回忆说。无论是在哪个地方和哪个时间举行婚礼,对新人来说都是美妙而神圣的,而奥尼尔显然为这对新人婚礼增加了更多美好的回忆。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