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伍兹同父异母兄长痛批离婚 母亲才是精神支柱

2010年10月02日12: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1日,泰格-伍兹的哥哥小厄尔-伍兹在纽约时间星期四晚接受采访时说:父亲如果在世,一定很失望伍兹因多次出轨而导致的婚姻破裂。

小厄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父亲厄尔非常喜欢泰格的前妻艾琳,如果看到他们的婚姻破裂,一定伤心不已。“我父亲很安心老虎娶了艾琳,可是老虎却搞砸了婚姻。”小厄尔说,“爸爸真的很喜欢她。如果你是老虎那样的名人,你遇到的其中一个问题是你很难找到一个可以信任,可以倾诉,可以依靠的人。艾琳是那样的人。她是很好的家人,父亲和她的关系真的很融洽。

“老虎有密友,杰瑞-张(Jerry Chang)……另外在泰格-伍兹基金会中也有几个人可以信任。可是像艾琳,还有我父亲那样的人,是找不到人替代的。”

在问到第一次听到弟弟性丑闻时有何反应,小厄尔说:“也许同我爸爸的反应是一样的:愚蠢,愚蠢,这真的不像他。”小厄尔接下来补充道:“爸爸一定对老虎相当失望。他也许想知道老虎怎么补救这个问题。你知道:‘你已经足够成熟,能够应对这种混乱局面。那你会怎么修补呢?’”

小厄尔的女儿夏安(Cheyenne)目前是美国最优秀的业余球手之一,他希望老虎能够联系他和别的家人以寻求帮助,小厄尔相信泰格-伍兹能从这次磨难中学到许多东西。过去六年时间,伍兹与他的同父异母的哥哥姐姐都没有什么联系。

“如果还是什么都没有学到,那他肯定是块石头。”小厄尔说,“他因为这件事情已经损失惨重,他付出了家庭的代价。”

小厄尔相信弟弟在未来12个月内能重返顶峰水平,尽管性丑闻之后他还没有赢过比赛。小厄尔甚至知道弟弟在这个过程中要做些什么。他表示,虽然父亲一直向老虎灌输取胜的愿望,但是他的母亲才是老虎的精神支柱,一直灌输理念要他打败对手。“他有非常强烈的欲望惩罚对手。库提达,我的继母,意志非常强悍,你知道她会告诉伍兹‘为难他们,羞辱他们,将他们拖到泥里去。’这些事情你绝对想不到。”

可是小厄尔也提醒说泰格-伍兹在重返巅峰的过程中,需要保持与两个孩子的密切关系。“如果他与孩子失去了联系,这会给他带来很大的分心。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发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