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训练重拾米卢经典 高洪波严格律己成榜样

2010年10月02日13: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02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今天,国家队上下午各进行一次训练。上午,队伍在训练场进行了半小时场地活动,然后在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场地训练中,教练组安排队员们进行了20分钟网式足球游戏。这个游戏,曾经是米蒂诺维奇执教时候国家队里最常见的活动,而在本届国家队则不算是经常性游戏。

今天上午10时30分,国家队全体出现在红塔体育中心二号训练场。前10分钟,队员们进行慢跑和牵拉准备,后20分钟队员们分成四组进行网式足球活动。这项活动,在米卢执教国家队的时候,是国家队里最常见的活动。训练开始时候,昨天下午就因伤没有参加场地训练的李学鹏又离开了场地。11时,场地活动结束,教练组带着队员们到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

国家队训练开始前,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来到训练场。乘着训练开始前,于洪臣绕着场地慢跑。曲波进场时候,和他打招呼,于洪臣笑道:“再不跑跑,就不能和你一样保持体型了。”于洪臣跑了两圈,队伍开始训练后他也结束了自己的锻炼活动。而队员们训练开始后,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在场边慢跑锻炼。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高洪波和助手傅博在队员们离开后,也留在场地慢跑锻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