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里纳斯腿痛缺席训练 桑顿遇车祸自嘲进天堂

2010年10月02日1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表示,球队主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因腿部疼痛,缺席了球队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上午的训练,但应该能参加晚上的分组对抗训练。不过在球队上午的训练结束后,阿里纳斯进行了罚球训练。

“有一点疼痛,腿部有一点疼痛。”桑德斯在谈到阿里纳斯的情况时说,“今天上午他什么都没有做,只是进行了一些罚球练习。仅此而已,今天晚上他会参加分组对抗训练。”阿里纳斯是在周三的对抗训练中撞到脚踝的,但他坚持参加了第二天的训练。但被问及会不会对阿里纳斯的情况有所顾虑时,桑德斯说:“不会。”

奇才内线大将安德鲁-布莱切在今年夏天进行了右脚手术,现在才恢复了四个月,不过这位身高6尺11寸的大前锋如今已经能参加球队的一些训练了。今天上午布莱切参加了冲刺和非对抗训练,但他表示自己可能被允许参加今天晚上的分组对抗训练。“我能参加分组对抗训练。”布莱切说,“我已经恢复了4、5个月了,所以我能参加。”

布莱切表示桑德斯要求所有球员参加体能测试,虽然自己还没有参加,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而桑德斯则这样说到:“今天上午他已经参加了充分的训练。今天晚上我们将看看他的情况,看看他的感受。如果他感觉很好,那么我们将让他参加一些对抗训练和对抗赛。”

值得一提的是,奇才前锋阿尔-桑顿昨天遭遇了车祸,当时他正在乔治-梅森大学外面,结果不幸被汽车撞了,不过他并无大碍而且今天还参加了训练。“这听起来可能很疯狂,但我真的被车撞了。我以为我已经在天堂了,感谢上帝。”桑顿昨晚在微博上这样说到。

桑顿的遭遇让他的队友感到了恐慌,“这太疯狂了。我不知道这样的事情为什么会发生。”新科状元约翰-沃尔说,“他在微博上说,‘我被车撞了,我不能相信。’在我们看到消息后就给他打了电话,但他的电话关机了,所以我们以为他在医院或者其他地方。这太可笑了。”

桑顿告诉他的队友,当时那辆车的车速大概是每小时15-20英里,但是司机没有注意到自己在过马路。“在他的腿被撞了的那一瞬间,他跳上了车。”沃尔说,“如果他不跳上车,那么他很可能受伤。”现在桑顿已经恢复了训练,而且情况越来越好,还和队友开着玩笑。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