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中网正式拉开战幕 赞助商Kappa趣味游戏受捧

2010年10月02日1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网正式拉开战幕 赞助商Kappa趣味游戏受捧

2010年10月1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国家网球中心拉开战幕。中网白金级赞助商Kappa展位设在中网赛场进口正对面的第一个展位。优越的地理位置为Kappa赢得不少先机,独特新颖的展位设计、趣味横生的Kappa游戏,更是吸引现场观众在Kappa展位前排起长长的队伍,成为中网赛场一道别样的风景。

在“我是冠军”游戏中,夫妻周先生和李女士配合默契。周先生性格沉稳,在游戏中充当主心骨的作用,不时嘱咐妻子在拉动网球时“松一点”、“往右拉”。 在游戏遇到险情时,妻子李女士发出一声惊呼。后面排队的观众也完全融入了游戏紧张刺激的气氛中,由于视线的阻碍,游戏进行横向移动时,他们异口同声齐喊“一起拉”。最终,这对夫妻凭借良好的默契,如愿通关成功,在众人的喝彩声中高兴离场。

闫女士一家三口前来中网观看比赛,尽管从来没有接触过网球运动,但闫女士表示全家都特别喜欢网球。在“挑战四十秒”的比赛中,女儿显示出了良好的运动天赋,虽然在人潮面前略显害羞,但在用球拍击球时不快不慢,还不时告诉母亲不要紧张,要盯住网球。在三十秒时间内,她们完成四次接球,尽管游戏最终遗憾失败,没能获得奖品,母女俩还是意犹未尽,女儿更是拉着母亲的手说:“太有意思了,从中网回去后,我打算开始学网球了。”

与“我是冠军”和“挑战四十秒”不同,“网前截击”受到了更多从事网球运动的球迷的欢迎。赵女士和王丹已经有三十多年的打球经历,两人对“网前截击”异常兴奋,她们在Kappa小型网球场上如鱼得水,顺利完成100个网前截击。两人的来回截击非常精彩,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Kappa品牌透露,随着中网的进行,这些精彩的游戏将每天在Kappa展台上演,另外,Kappa展位还将举办一系列的推广活动,为中网观众奉上了一场非凡的网球盛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