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独家访谈 > 正文

专访西里奇:要重返世界前十 长发女友很漂亮

2010年10月02日09: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林-西里奇:应该是动力。很高兴我能在他们后面,沿着他们的步伐前进。从我还是个小孩子开始,我想我还做得不错。我现在还年轻,我有 时间让自己变得更强,打出更好的成绩。当然,也有一些压力。决心,这个是必须要具备的,还有信念。我一直在努力,希望有一天能跟他们 一样成功。(甚至比他们更成功?)对,或者比他们更棒!

腾讯体育:现在专家们都说,高个子的球员将在未来统治世界男子网坛,这是个必然的趋势。而你将成为这个趋势的典型代表之一。你怎么看 这样的观点?

马林-西里奇:嗯,我想是的。职业网坛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高个子球员进入世界高手的行列。随着这项运动的发展,对力量、高度 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重要了。很高兴,我也是高个子中的一员,我希望我能很好的发挥我的潜能,在场上打出好球。

腾讯体育:人们总是说,马林是个很害羞腼腆的人,我们几乎看不到他在场上有太过激动的表现。那私下呢,私下的时候你是什么样的?

马林-西里奇:嗯……我也不知道。在场上,我确实习惯于保持冷静,集中注意力去赢得分数。其实在生活中我也一样,还挺平易近人的。但要 玩儿的时候,我还是很能玩儿的。

腾讯体育:我们看见外面有好多你的女粉丝。在你的中国球迷论坛里,我看到你的粉丝们在讨论:马林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呢?你能告诉我们答 案吗?

马林-西里奇:有,我有女朋友了。她是一个克罗地亚人。嗯,所以……让中国姑娘们失望了。但是,我还是希望通过我在球场上好的表现来让 她们高兴,让她们还继续喜欢支持我。

腾讯体育:能跟我们讲讲她是怎样的一个女孩儿吗?

马林-西里奇:她人非常好,很漂亮,长长的头发……嗯,非常漂亮。

腾讯体育:去年,你在中网获得了男子单打的亚军,今年呢,将与德约科维奇、穆雷等一较高下,对自己有怎样的期待?

马林-西里奇:就像我说的,最后的成绩要看各方面的因素。我站到球场上,尽力打出好球,看看最后能取得怎样的结果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