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备战LV包全消失 远离奢侈品避免负面新闻

2010年10月02日18:1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张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备战LV包全消失 远离奢侈品避免负面新闻

国足备战LV包全消失 远离奢侈品避免负面新闻

国足曾被指为“LV队”

前天,中国队开始在昆明集结备战本月8日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在球员陆续报到的日子里,记者们都发现了一个很大的变化———几乎所有队员都没有再背名牌包。据了解,在媒体的照片中,以往国家队队员几乎清一色LV包,这让网友们调侃中国队是LV足球队,为避免继续出现这样的新闻,国家队开始善意提醒队员在参加集训期间尽量远离这些奢侈品。

与叙利亚队的比赛高洪波意图很明确———检验中国队在高原的比赛能力。中国队在昆明的成绩一直都不错,高洪波将昆明设为明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的第一主场,这次正是要检验中国队自身在昆明比赛的能力。国家队队员突然的低调也只是在参加国家队集训期间,在生活中背名牌包还是很常见的事情。由于球员经常出国比赛,购买的多是免税商品,很多名牌包的价格比国内的卖价几乎便宜一半,参照他们一年的收入,这些包确实算不上奢侈。“球员在经济稳定的俱乐部效力,如果球队成绩不错,年收入上百万还是正常的事情,以这个收入买个万元左右的包其实不值得大惊小怪”,熟悉内情的人评价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