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昆明集结备战热身赛 冲刺亚洲杯计划启动

2010年10月02日07:21中国新闻网赵书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昆明10月1日电 (赵书勇)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1日在昆明市红塔体育中心正式开始为期一个星期的高原集训,积极备战2011年亚洲杯。

高洪波作为目前中国男足的领军教练,上任后曾带领中国队击败过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法国队,集训向来被其看重。作为备战2011年亚洲杯的首次集中训练,高洪波十分重视。他表示:“100天之后,亚洲杯就要在多哈开战。国家队的备战冲刺计划已经启动,这次昆明集训就是备战工作的一部分。”

他说,国家队要求一期集训要一个星期以上,一般集训9到10天比较适合,这次集训正好符合这一要求,队员可以进行一些强化训练,训练的时间得到保证,其训练效果也将会比较明显。另外,此次男足还将到海拔高于昆明的会泽县大海草场进行两天强化训练,相比以往的训练,此次强度更大。

据悉,10月8日和12日,中国队将分别与叙利亚国家队和乌拉圭国家队分别进行热身赛。高洪波表示,将充分利用这两场热身赛来锻炼国家队的应战能力,以备战未来的亚洲杯比赛。

昆明是中国足坛版图上气氛最火爆的足球城市之一。由于独特的气候和海拔,历史上中国男足多次在昆明进行集训和比赛。(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