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亚青赛中国大胜韩国9夺冠 郭少28分悍将27+19

2010年10月02日01:55腾讯体育巴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青赛中国大胜韩国9夺冠 郭少28分悍将27+19

中国男篮全胜问鼎【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第21届亚洲U18青年锦标赛在也门展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以103-80战胜了韩国队,获得本届亚青赛冠军。这也是中国青年队第9次夺得该项比赛的冠军。国青队本次亚青赛回顾>>>

全场比赛,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贡献了27分,还有19个篮板球;郭艾伦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还有4个助攻;朱旭航得到了17分,并且还有3个篮板球,王子瑞得到10分。

比赛开始,中国队球权,郭艾伦突破后跳投命中,首开纪录。王瑞3分线外出手命中,中国队开场打了一波5-0的得分高潮。韩国队稳定阵型之后,逐步通过快攻与中国队抗衡。双方形成胶着的局面。郭艾伦3分线外命中。中国队23-21领先进入次节。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全场盯人防守,迫使韩国队失误开始增多。罗汉琛3分命中,朱旭航突破后跳投命中,中国队进一步扩大领先的优势。第二节比赛,中国队以48-35领先进入第三节。

第三节,中国队内外结合,进攻多点开花。孙桐林强打篮下得手,62-42。中国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中国队以78-5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和巨大的分差,比赛的胜负早以确定。郭艾伦突破后上篮得手,100-76,中国队优势进一步扩大。韩国队已经散失抵抗的能力。最终,中国队以103-80战胜韩国队,获得亚青赛的冠军。

中国队首发阵容:罗汉琛、郭艾伦、王璞、朱旭航、王哲林

(巴乔)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