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中网女单中国6人参赛 众金花唯李娜前景光明

2010年10月02日01:05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中网女单正赛将于今天开战。抽签对阵昨天揭晓,备受关注的中国一姐李娜首轮抽到一名资格赛选手,成为中国军团中最有希望晋级的选手。在组委会公布的外卡归属中,彭帅和4朵小花包圆,加上李娜形成共6人的大部队。

昨天,中网组委会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作为赛会9号种子,李娜首轮对手将是一名资格赛选手。不过从第2轮开始,要想一路挺进决赛,争取年终总决赛资格,她将相继遭遇俄罗斯好手克雷巴诺娃、去年亚军拉德万斯卡和夺得法网亚军的澳大利亚悍将斯托瑟。如果能杀进4强,下半区最大号的种子是俄罗斯坏脾气女孩兹沃娜列娃。

相比之下,其他中国选手前景不妙。彭帅首轮对手将是意大利好手埃拉尼,次轮将遭遇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同在上半区的孙胜男首轮将遭遇15号种子皮尔。此外孙胜男所在的2/4区还有3号种子扬科维奇、12号种子莎拉波娃、8号种子阿扎伦卡以及前赛会冠军扎维等一批名将。

和李娜一起进入下半区的小花中,张帅首轮对手是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张帅去年曾爆冷战胜世界第一萨芬娜。韩馨蕴首轮对手是邦达伦科,周弈妙挑战维克梅耶尔,两小花如果能爆冷获胜,有望上演德比。同在下半区的还有俄罗斯猛将萨芬娜、库兹涅佐娃、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等一批高手。

另外,女双对阵同样揭晓。阿根廷杜尔科和意大利佩内塔的组合成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彭帅和谢淑薇拆队,分别搭档伊达公子和格兰丁。晏紫和加里奎斯配对,作为8号种子出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