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ITF宁波赛张帅韩馨蕴均遭逆转 双双无缘决赛

2010年10月02日0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总奖金为10万美元的ITF赛事宁波站今日结束两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出赛的两位中国小花均遭逆转,其中头号种子张帅以6-1、4-6和4-6不敌意大利选手布里安蒂;而韩馨蕴则以7-6、2-6和4-6不敌斯洛伐克老将莱巴里科娃,均被挡在了决赛的门槛之外。

张帅本周的世界排名来到职业生涯最高的第83位,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几轮她依然延续她今年在ITF赛事中的良好表现,在四分之一比赛中轻松击败了来自泰国的天才少女诺帕万之后闯进四强,半决赛中她的对手是赛会4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布里安蒂。

今日比赛中张帅的开局不俗,以6-1轻松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不过随后的比赛她却突然失去了状态,最终以4-6和4-6连丢两盘,总比分1比2惨遭对手逆转无缘决赛。

韩馨蕴在本次比赛中前几轮表现非常抢眼,四分之一决赛中苦战击败了同胞周弈妙,在拿到四强的80个积分后,韩馨蕴的即时排名也已经来到了131位,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97位的斯洛伐克名将莱巴里科娃,韩馨蕴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和张帅如出一辙,在通过抢7拿下首盘比赛之后,她在随后以2-6和4-6连丢两盘,遗憾被阻挡在了决赛的门槛之外。 (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