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国庆不放松训练依旧 足协领导亲自督阵

2010年10月01日2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01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今天是国庆节,而国家队则以训练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度过了这个节日。下午17时到19时,国家队在训练场上活动了整整两小时时间,这次训练也是国家队本期集训的首次训练。

目前,参加本期集训的25名国脚,除了蒿俊闵、冯潇霆和汪强三人未到,其他22名队员都已经按时报到。今天下午17时,这22名队员和教练组集体出现在红塔体育中心二号训练场。队员和教练们在走进训练场前,都遭遇了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球迷们的愿望都得到了满足。前来昆明陪国足过节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来到场边,观看队伍训练。

今天下午,国家队从17时10分开始热身活动,先是慢跑和身体训练,后来拿球活动。就在国家队热身活动开始后,李学鹏和冯仁亮两名队员因伤离开了训练场,只留下了包括守门员在内的20名队员正常训练。热身后,17名场上位置队员被分为两组进行传接球后射门练习。这项训练在今天下午的训练里分量很重,先是队员们频率较慢进行,然后在阿里肖给队员们讲话后,提高了动作频率和射门力量,最后两组还进行了比赛。最终射门成功率低的那组队员,集体从胜利者胯下钻过。

传递配合射门训练后,国家队进行了半场战术对抗。门将关震也披挂上阵凑人数,对抗以10对10(包括守门员)进行了半小时左右。最后,队员们在助理教练傅博带领下进行了20分钟牵拉,才结束今天的训练。

训练进行过程中,云南省体育局和云南省足协领导来到场边,于洪臣从场内出来,和当地体育局领导一起离去。晚上,当地体育局领导设宴款待国家队,和全队一起庆祝国庆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