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德国公布欧预赛名单 皇马双星入选巴拉克无缘

2010年10月01日2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欧预赛名单:皇马中场双星 曼城铁卫回归

德国大名单出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德国足协官网消息,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公布了出征10月份2场欧 锦赛预选赛的22人大名单,皇马双星厄齐尔、赫迪拉等世界杯功臣悉数入选,而今夏回归德甲的队长巴拉克则因伤再度无缘

在这份22人名单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曼城后卫杰罗姆-博阿滕伤愈回归。此外,为多特蒙德本赛季重新崛起作出不俗贡献的新星格罗斯罗伊茨也再次入选国家队,这仅仅是这位22岁小将第2次入选国家队。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在德甲联赛豪取6连胜、位居积分榜榜首的美因茨队没有1名球员入选。而效力于该队的两大红星霍尔特比与许尔勒此前被德国媒体一致认为是德国国家队的当然之选,尤其是前腰霍尔特比。这位目前的德甲助攻王具有英德两国国籍,虽然他已明确表态将为德国效力,但德媒还是强烈呼吁勒夫尽早将这名90后新星召入国家队,以彻底断绝英格兰人的念头。而在近日,勒夫也曾公开表示将会在未来征召两名新星入队,可惜10月尚不属于“未来”。

德国队目前身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A组,在前2轮小组赛中连战连捷,其中首轮1-0力克“欧洲红魔”比利时,次轮更是6-1狂胜弱旅阿塞拜疆。按照比赛日程安排,德国队将在10月8日主场迎战小组最强对手土耳其,随后将在10月12日客场出征哈萨克斯坦。

德国队22人名单

门将:诺伊尔(沙尔克04)、阿德勒(勒沃库森)、维泽(不莱梅)

后卫:巴德斯图伯(拜仁)、博阿滕(曼城)、扬森(汉堡)、拉姆(拜仁)、默特萨克(不莱梅)、里特(沃尔夫斯堡)、韦斯特曼(汉堡)

中场:格罗斯克罗伊茨(多特蒙德) 、赫迪拉(皇马)、克罗斯(拜仁)、马林(不莱梅)、托马斯-穆勒(拜仁)、厄齐尔(皇马)、波多尔斯基(科隆)、施魏因斯泰格(拜仁)、特雷施(斯图加特)

前锋:卡考(斯图加特)、克洛泽(拜仁)、戈麦斯(拜仁)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