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江苏十七运艺术体操比赛揭幕 扬州首日摘两金

2010年10月01日20:50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常州专电(记者 束亮)昨天,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在常州高级中学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在首日三个项目的比赛中,扬州选手发挥出色,摘得了女子乙组团体和丙组团体两枚金牌,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女子甲组团体比赛中,南京队以187.85分的总成绩摘得冠军,无锡和常州队分获第二、三名。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乙组团体比赛中,扬州队以绝对优势摘得冠军,南京和无锡分获第二、三名。

在晚上进行的丙组团体赛中,扬州选手再接再厉,以总分63分再度折桂,赢得了首日比赛的第二枚金牌,无锡和镇江获得二、三名。

广陵区体育局局长、扬州艺术体操队领队丁卫社表示:“今天拿到两枚金牌已经追平了上届省运会的金牌数,这是我们多年积累的成果。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中,我们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