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皮尔抢十力克詹咏然组合 进日本站决赛

2010年10月01日2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总奖金为两百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日本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和以色列名将皮尔的组合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最终通过抢10以6-4、5-7和10-5击败中华台北金花詹咏然和美国选手胡贝尔的组合,成功晋级决赛。

彭帅在本站比赛的单打项目中在资格赛首轮就输给了美国18岁的小将麦克哈尔,双打比赛中她选择和以色列名将皮尔组成全新搭档,首轮比赛击败了加里奎斯/埃拉尼这对实力不俗的跨国组合,第二轮更是通过抢十逆转击败了赛会的头号种子杜尔科/佩内塔,半决赛中她们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金花詹咏然和美国选手胡贝尔的组合。

比赛开始之后,彭帅/皮尔进入状态较快,她们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2-0的领先,詹咏然/胡贝尔在第4局取得反破将局分追成2-2平。第5局和第6局两对组合交替破发将局分改写为3-3平,第7局彭帅/皮尔在双方战成平分的情况下再度取得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的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彭帅/皮尔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在前2局中各自破发得手战成1-1平,詹咏然/胡贝尔在第4局再次取得破发得手取得局分3-1的领先,尽管彭帅/皮尔在第5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2-3,但是詹咏然/胡贝尔在第6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2。彭帅/皮尔在第8局保发之后,在第9局中连得4分实现破发将局分追到了4-5,第10局彭帅组合依靠出色的发球轻松保发将局分追成5-5平。不过詹咏然/胡贝尔随后在关键的第12局再次破发得手,从而以7-5扳回一盘。

抢10局中,两对组合一上来战成了小分3-3平,彭帅/皮尔随后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取得小分6-4的领先,随即她们以小分9-5取得4个赛点机会,最终彭帅/皮尔以10-5拿下抢10,力克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

决赛中彭帅/皮尔的对手将是捷克组合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7-6(3)和6-2击败雷蒙德/斯塔布斯。(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