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男女乒晋级世界杯决赛 海外军团“咬”李晓霞

字号:T|T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2010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女团半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费了不小的力气才以3比1力克非全主力出战的韩国队,其中李晓霞(微博)首盘2比3不敌石贺净,更是让她的决赛前景成疑。

李晓霞负责打头阵,她的对手是“海外兵团”石贺净。大赛经验更为丰富的李晓霞进入状态较快,而对李晓霞的旋转不熟悉的石贺净则不太放得开手搏杀,李晓霞很快将比分差距拉开,以11比3先下一城。经过一局的“摸底”之后,石贺净第二局上来率先发难,迫使李晓霞接连出现失误,开局竟让石贺净打了一个5比0。此后李晓霞尽管努力回追,但在发球被裁判警告之后压力更大,竟出现两次发球失误,很快便以4比11交出第二局,双方战成1平。后面三局两人紧咬,但李晓霞最终以2比3落败。好在后来女将们没再失手,最终拿到决赛入场券。

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横扫老对手奥地利队。 (殷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