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每日精读 > 正文

每日精读:阿联需校花承诺 梅西获奖台词太俗

2010年10月01日16:18腾讯体育曹刀刀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被批训练营最差 相比世锦赛完全换了个人

阿联奇才训练营中表现不佳,地位尴尬

一年只剩下两个黄金周,春节的时候天太冷,好多事干不了,所以国庆长假就显得格外珍贵,探亲访友、旅游购物全都凑上了热闹,也算是沾点儿过节的喜气儿。

NBA备战新鲜事多

然而身在NBA的两名中国球员国庆假期并没有大家过得轻松,姚明在昨天的训练当中扭了一下右脚脚踝,但是正如预期的那样,今天姚大个又回归到火箭的训练当中,看着新人米勒蛇形般在篮底下穿梭,姚明每天加练三小时抢回首发位置不难理解,然而新加盟到华盛顿奇才阿联就没有这么轻松了,刚刚与王治郅拍完电影的阿联显然在回味触电的味道,这不,一不留神,沃尔都抢占风头,看来北影校花应该再次发出全裸誓言,否则阿联如何雄起?

阿联训练变成苦瓜脸,热火的训练营则火爆朝天,首堂训练课不仅星光闪闪,而且火花四溅,训练末尾,詹姆斯怒吼韦德,闪电侠如雷贯耳反唇相讥,但是斯珀尔斯特拉还嫌球队不够火爆,携众菜鸟新兵探营美国军方火药库,詹姆斯还装模作样做了军礼秀。

梅西获奖台词少

再说说足球,梅西正式领取欧洲金靴奖,再登世界之巅的小跳蚤当然要陈辞滥调感谢CCTV5,感谢所有TV,当然拉玛西亚青训营的同学们力扛小个子上了最高领奖台,而头号老大哈维哥却因伤落选西班牙欧锦赛预选赛大名单,这次没有大脑的西班牙能玩转华尔兹吗?我们一定要拭目以待。

欧联杯赛场,霍奇森仿佛坏了脑子,上周实验65分钟的破阵又去乌德勒支验证,幸好光头雷纳神体还在,否则红军只能在惨败11个库伊特组成的乌德勒支脚下。夏季都大换血的曼城和老妇人干上了,尤文意甲霸气赢球豪言气吞金元大亨,皮耶罗惊世骇俗的彩虹飘浇灭市政球场喧哗,然而亚昆塔偷偷摸摸的撩射终究没有成为化为三分,尤文好消息就是怪蜀黍之称的基耶利尼与球队再度厮守5年。而意大利国家德比,总舵主德尔内里已经定9人挑战国米权威,而米兰却在默默坐收渔利。

重逢 亚运会美丽祝愿

嫦娥二号卫星将于10月1日18时59分57秒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 亚运会同时也在倒计时100天的时候,中国著名歌手孙楠和毛阿敏联袂登台演绎广州2010年亚运会会歌的候选歌曲《重逢》,作曲捞仔,作词徐荣凯。值得一提的是,此歌的英文歌词是由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杨振宁及其夫人翁帆共同翻译得来,望这首《重逢》能够祝愿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能开好头,也祝愿放假回家的筒子们与亲人欢聚佳节。(曹刀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