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季绿军争冠路坎坷 里弗斯:必须再塑防守王

2010年10月01日16: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赛季常规赛进入倒计时,凯尔特人阵中充斥着紧张的气氛。湖人热火、甚至是魔术,都将是波士顿人新赛季冲击总冠军的障碍。主教练里弗斯认为,凯尔特人要想重回联盟之巅,就必须重新找回“防守之王”的风采。

加内特雷-阿伦和皮尔斯都已开始走下坡路,今夏引进的两个奥尼尔也过了巅峰期,基于此,凯尔特人必须在防守端做的比对手更好,否则他们很难与湖人等强队抗衡。这一点,已经得到了球队上下的一致认可。

“在抑制对手投篮命中率方面,我们从当年的第1下滑到了第9,这应该引起我们的充分重视,我们需要上升到前两位。”里弗斯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如是告诉记者。

2007年凯尔特人得到了加内特和雷-阿伦,随后他们成为了联盟的顶级豪强。不过,很多球迷都认为波士顿人当初夺冠是因为“三巨头”火力太强,但却往往忽视了凯尔特人在“三巨头”成立后的两个赛季,球队的防守质量均排在联盟第1位的事实。

所以,凯尔特人新赛季必须先做好防守,这是他们重燃总冠军梦想之火的前提,也是凯尔特人这几天训练营的训练主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