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怒斥昏哨:道歉有用吗? 申诉反被足协罚

2010年10月01日14: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特约记者鄢卫华报道 依靠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大连在主场战胜了南昌,在亚冠路上又踏出一步的同时,也把对手带进了深渊。

因为李学鹏受伤,朴成华把打后腰的巴西外援塞纳后撤,和队长张耀坤搭档。为此,他拼命部署进攻力量,力图掩护脆弱的后防线。第17分钟,卡布罗夫传中,詹姆斯和杨云同时起跳争顶,裁判员认定杨云犯规,判罚点球。这个判罚有很大的争议,南昌门将柏小磊郁闷万分地表示,当时杨云卡在詹姆斯身前先顶了一头,对手情急之下用手拍了下球,然后宋星逸大脚解围,“这时哨子响了,我们都以为是要给詹姆斯出示黄牌,结果竟然是我们被判点球,这简直是灾难。”赛后本报记者向实德队员们询问时,他们大都以“当时没有看清楚”来回答。

第57分钟,安贞焕凭借个人能力,在对方禁区内挑传过人后小角度劲射破门。南昌队长赵作峻回忆,“当时防线有些混乱,中卫本来在传中时可以解围,左后卫犹豫之下也没有上去紧逼,结果给了狡猾老到的安贞焕机会。”

随后,实德开始屡次犯错,第78分钟,孙寿博出击扑倒徐文,南昌利用点球追上1分。这是实德今年的老毛病,尤其在朴成华入主后,球队善打逆风球,甚至经常能逆转对手,而自己领先时,反倒容易被对手追上。“多亏南昌是一个弱队,要是实力再强一点,说不定我们又会被追平了。”

尽管赛后对结果不满,但朱炯还是对实德的攻击力感到钦佩:“安贞焕、詹姆斯都具有一个人就能决定比赛结果的能力。”最近5轮2平3负,朱炯对连续“吃暗亏”很愤慨,“居然能出现那样古怪的点球,姚庆和第四官员都察觉到误判了,想对我们表示歉意,可这有用吗?能还给我们积分吗?”但俱乐部和教练组的申诉意愿并不强烈,““申诉真有用吗?上次陕西申诉,孙继海被改判,可我们搜集了那么明显的证据,结果换来的是更严厉的处罚,还不如集中精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