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体育场倒戈盗梦虹口 球迷骂深足申花看蒙

2010年10月01日14:35体坛网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黎晓斌深圳报道

“申花,再进一个!”29日晚,当这样的呐喊回荡在深圳体育场时,让人怀疑是不是已经“盗梦”到了上海虹口。

申花一次次将球送入网窝,现场本来就不多的深圳球迷开始完全倒戈,不断为申花加油。几乎申花队每次进攻深足球门,都会引来球迷的一阵欢呼。然后,“高歌奇下课”、“万宏伟走人”、“深足解散”的口号随之响起。两个球迷协会的大旗迅速收起,列队提前退场。经过主席台的时候,球迷们还不忘往主席台叫骂几句:“我们要钱不要酒。”看到这样的情景,俱乐部几位高层只好提前离场,以免再生事端。

赛后,申花队员抬起双臂向看台鼓掌,球迷报以热烈掌声和欢呼,那是一种致以英雄凯旋的待遇。布拉泽维奇笑开了花,他走在队伍最后面,张开双臂去拥抱“支持”他的深圳球迷。虽然赛区按照惯例给客队安排了防护棚,但却没有一名申花队员需要“防护”,直接从场边走回更衣室。反而是几十米外,深足队员低着头,在领队的召唤下一个个钻进了保护棚,根本不敢与看台上的球迷对视。申花队员面面相觑:这到底是客场还是主场?深足队员有口难言:是什么让我们如此难堪?

无论是深圳足球协会秘书长李少辉还是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都极其痛心地说:这是深圳足球16年历史上第一次“空前倒戈”,更是深足16年来第一次在主场享受“保护”。

每个人都在问:这到底是为什么——是因为0比4?是六连败?还是因为球队跌至倒数第二?场外,很多球迷自发聚集,他们用各种方式诉说着愤怒。几分钟后,深足的大巴从体育场出来,再也没有以往的掌声,而申花的大巴却得到了球迷的大拇指。

赛后老布说了一句实话:“高歌奇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愿意赢下后面的所有对手,希望能帮助深足保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