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智利被困矿工将穿皇马球衣出井 高层称将直播

2010年10月01日14:25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0月1日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印有33号字样的33件皇马球衣,已由皇马市场部特使送达智利,以慰问被困700米井下的33名矿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智利的矿工们正在用他们的顽强努力诠释着生命的力量,皇马有责任为他们送去鼓励,这对皇马在智利的市场前景非常重要。”

被困井下的33名智利矿工牵动着全世界人的心,来自四面八方的声援和支援络绎不绝,日前西班牙足坛豪门皇家马德里派出市场部特使,将33件印有33号字样的皇马球衣赠予智利足协,以表达皇马对被困矿工顽强生命力的敬意。随后皇马市场部特使与智利足协就皇马在智利的市场推广事宜,进行了愉快的讨论。

10月1日《阿斯报》采访了弗洛伦蒂诺,皇马主席对此次皇马的慈善行动予以了高度评价:“最初我们对矿工们的不幸遭遇感到难过,但当他们不断创造着生命奇迹的新纪录后,我们感到备受鼓舞,并充满对生命奇迹的赞赏与喜悦。我认为矿工们对生命的追求,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

对于皇马此次送球衣的爱心行动,弗洛伦蒂诺予以了充分的肯定:“皇马球衣不仅仅是一件球衣,更是一个伟大的价值观的象征,代表了我们发自内心地不断向所有伟大目标发起挑战的决心,所以皇马球衣是我们能够送给矿工们的最好的、最能证明团结意义的礼物。我认为矿工们的勇气,在一定程度上与皇马的精神具有相似性,在面对危险时能宁静地面对一切。”

皇马特使在造访智利足协期间曾表示,邀请所有矿工在获救之后赴马德里访问,皇马将为他们举办一系列的慈善活动。对此,弗洛伦蒂诺表示:“我们确实已经发出了邀请,皇马愿意看到这些伟大的矿工们出现在伯纳乌,他们将踩在伯纳乌充满荣耀的草坪上,亲手升起他们的国旗,接受马德里球迷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在我们的计划中,将邀请矿工们为皇马的某场比赛开球。”

最后,弗洛伦蒂诺就皇马未来在智利的市场前景进行了点评,皇马主席对未来在智利的市场推广感到乐观:“我相信,当33名矿工身穿皇马球衣从井下获救时,那一幕必将代表智利人民的心与皇马联接在一起。智利有着深厚的足球文化,皇马未来将大力支持智利的足球发展,这对皇马进一步打开智利和南美市场有巨大的潜在价值,我们将在互相合作中取得更深远的进步。”(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