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郭少低迷朱旭航发飙 中国胜伊朗进亚青赛决赛

2010年10月01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少低迷朱旭航发飙 中国胜伊朗进亚青赛决赛

郭艾伦的状态并不理想【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第21届亚洲U18青年锦标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以63-52战胜了伊朗队,挺进最后的决赛,在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是韩国队。

全场比赛中,中国队2人得分上双。朱旭航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其中3分球15投6中;王哲林得到12分6个篮板球;郭艾伦得到9分3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伊朗队队中,萨伊德得到了全队最高的9分。

比赛开始,郭艾伦首发登场。双方开场之后投篮的命中率都不高,多次进攻未果。王哲林左侧跳投为中国队首开纪录。伊朗队依靠快攻得手,比分反超。比赛还剩下1分03秒,郭艾伦突破后急停跳投得手。中国队11-10领先进入次节。

第二节,中国队突破连续得到4分,这边伊朗队内线攻击得到4分还以颜色。中国队外线开始发威,王子瑞和朱旭航接连命中2个3分,确立了领先优势。中国队27-22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朱旭航外线接连命中2个3分,35-26。伊朗队今天的快攻打得相当流畅,后场抢断之后,萨伊德上篮得手,分差只有4分。朱旭航外线又连续命中2个3分,中国队有2位数的领先优势。中国队47-37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伊朗队扩大的盯人防守迫使中国队失误开始有所增多,伊朗队频频发动快攻得手,比赛还剩下1分多钟,双方的分差缩小到5分。全场得分不多的郭艾伦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他外线出手博得对手犯规,罚球线上3罚3中,抑制了伊朗队追分的势头。最终,中国队以63-52战胜伊朗队,挺进最后的决赛。

中国队首发阵容:罗汉琛、郭艾伦、王璞、朱旭航、王哲林

(巴乔)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