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惨败回京 周建安直言:亚运会奔着冠军去

2010年10月01日07:16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杜娟)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中国男排3战皆负,仅胜1局,未进前18,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主帅周建安昨日坦言压力很大。目前,中国男排已回到北京,开始准备亚运会的比赛。虽然世锦赛成绩不佳,但周建安仍毫不掩饰对亚运会的野心,他直言“将奔着冠军而去”。

世锦赛成绩不佳,周建安被球迷喊起了下课。不过,周建安并不在意:“任何教练带队成绩不好都会面临这样的压力,我问心无愧。”现在,中国男排已经把注意力放在了11月的亚运会上。周建安认为,虽然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中国男排曾夺得冠军,但如今伊朗、日本、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和中国队都有可能在亚运会上称霸,5支球队的夺冠机会均等,谁能夺冠还要看临场发挥。中国队的目标仍然是冠军。“我没有打不好亚运会就要下课的压力。”周建安说,“亚运会并不是终点,通过这次世锦赛我已经意识到,整个亚洲的实力都逊于欧洲球队,中国队要想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