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超级联赛傅家俊取首胜 连赢三局4-2逆转墨菲

2010年10月01日05: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联盟杯)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第三轮的较量里,由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挑战卫冕冠军肖恩-墨菲,最终傅家俊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4比2逆转取胜,取得本赛季超级联赛首胜。

傅家俊2007年大奖赛赢得冠军,2008年英锦赛获得亚军,达到职业生涯新高峰,不过此后战绩急转直下,上赛季除了冠军联赛折桂,就再无惊艳表现,上个赛季6站排名赛4次首轮出局(这还不算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翻船),仅仅赢了3场比赛,只胜过两名二流选手。新赛季傅家俊在球员巡回赛虽曾连续打进四强,并在超级联赛3比3逼平奥沙利文,但仍然没有回到巅峰状态,上海大师赛首轮就4比5被马克-戴维斯淘汰,世界公开赛首轮1比3倒在希金森杆下。

傅家俊在超级联赛首轮3比3逼平火箭奥沙利文,而墨菲则是首轮5比1击败了丁俊晖,傅家俊和墨菲在2008年英锦赛决赛有过一次经典对抗,当时墨菲决胜局险胜赢得冠军,故而傅家俊在心理上不占优势。

第一局比赛墨菲率先上手,但在单杆拿下55分眼看就可超分的情况下,击打蓝球出现了失误,傅家俊惩罚了对手的心不在焉,展开连续的围球进攻,单杆轰出76分,从而以76比55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双方陷入闷战,傅家俊手感不佳,不但没有抓住进攻机会,还出现了好几次的防守漏球,墨菲尽管也没办法一杆制胜,但他先后轰出单杆32分和33分,最终墨菲以84比0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墨菲掌控局面,单杆拿下77分,以83比0拿下,局分2比1领先。第四局比赛墨菲打出单杆48分,傅家俊单杆取得40分,经过漫长拉锯战,傅家俊68比54险胜,将比分扳成2平。

第五局比赛傅家俊再接再厉单杆拿下67分,火力完全压制住了对手,72比1再胜一局,3比2抢到了赛点。第六局墨菲单杆轰出55分没有超分,傅家俊单杆取得43分,最终傅家俊60比55拿下,从而4比2力挫对手。(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