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康塔多辨称误服受污染食物 祸首是西班牙猪肉

2010年10月01日02:32新京报说辞我要评论(0)
字号:T|T

■ 说辞

西班牙猪肉害了康塔多?

“药人”自称受污染食物致其失节

本报讯 今日,康塔多将就药检呈阳性一事在马德里召开新闻发布会。昨日,他接受采访时表示,栽在克伦特罗上,是因环法期间误食受污染的肉所致。这些肉都是从西班牙运往法国的。

上赛季,代表阿斯塔纳车队出赛,康塔多第三次登上环法王的宝座。8月3日,他刚与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签约。

对于药检呈阳性,康塔多连称冤枉,“我绝对是清白的,这是因食品污染所致,这是显而易见的。我对此非常无奈。”康塔多同时强调,如果主动服用,结果不会等这么久才公布。“我不可能火中取栗却不被火伤。如果真的是服用兴奋剂,一周左右结果就公布了。‘罪魁祸首’的食品是来自西班牙的一批肉。”康塔多说,由于大家对酒店里的食品抱怨颇多,他在7月20和21日连续吃了从西班牙运来的猪肉。

目前,康塔多被暂时禁赛。谈及禁赛,康塔多认为是“绝对的错误”。盛宝银行车队方面希望这件事能得到妥善解决,“希望合理的结论能在恰当的时机被公布出来。”(张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