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金花李娜递补为10号种子 称中网奖金捐给玉树

2010年10月01日03:24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2010年中网公开赛组委会昨天公布种子选手名单。丹麦少女沃兹尼亚奇和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分别领衔女单和男单的头号种子。随着小威、克里斯特尔斯相继退赛,中国金花李娜上升成为10号种子。场地训练后,李娜笑盈盈地和记者们见面,确认将把中网奖金捐给玉树。

在之前泛太平洋公开赛上,李娜因为胃部不适退赛。谈起现在的身体状态,李娜说,可能是因为那边老下雨,莫名其妙就胃疼,“对于网球运动员来说,胃疼是很常见的毛病,原来想吃点东西是不是会好一点,但还是疼得全身发抖。回到北京后稍微好一些了,体能师也在根据我的情况,做相应的调整安排”。

至于中网的目标,李娜笑言,自己这个年纪,也就希望好好享受网球的快乐,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主场作战,当然希望打出好的成绩了。不过,没有必须达到的目标,也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李娜说,“我已经进过世界前十了,不会说一定要达到一个成绩,再去抢进世界前十之类的。”

之前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确认,李娜将和彭帅一起,带着张帅、韩馨蕴和孙胜男一起出战亚运会。李娜坦言,这肯定是自己最后一次亚运会了,“上次还比较年轻,这是第二次参加亚运会,综合性运动会和WTA比赛还是不一样。我只是团队中的一员,不会都指望我去打,我希望能与大家齐心协力打好”。李娜很看好小花们的表现,“任何运动员都不会说自己的队友不行。她们现在缺乏的是机会和信心”。

小花们正在宁波出战ITF的比赛,李娜很遗憾没有机会和小花们合练,“都在打比赛呢,没人跟我玩啊。我当然希望能跟她们一起训练,但也希望她们能打好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