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界杯男团-韩国3-1逆转德国 决赛会师中国

2010年10月01日0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杯男团-韩国3-1逆转德国 决赛会师中国

男团半决赛韩国3-1逆转德国(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3:30,2010年乒乓球世界杯男团半决赛展开第二场角逐。韩国队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3比1逆转战胜缺少波尔、奥恰洛夫等名将的德国队,与中国队会师决赛。

朱世赫2-3帕特里克(7-11、11-4、8-11、11-5、8-11)

朱世赫现排名世界第九,帕特里克排名第50,两人实力差距明显。第一局,朱世赫的削球并没有给帕特里克造成太大威胁,他拉掉结合打得比较稳健,以11比7拿下首局。第二局,朱世赫加强了削球落点和旋转的变化,帕特里克拉球失误较多,朱世赫以11比4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帕特里克逐渐适应了朱世赫的削球,以11比8获胜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四局,两人交替领先,战至4比4后,朱世赫削中反攻发威连得6分拿到局点,尽管帕特里克扳回1分,但朱世赫还是以11比5获胜将比分扳成2比2。决胜局,帕特里克始终保持领先,最终以11比8获胜,从而以3比2战胜朱世赫,德国队总比分1比0领先。

吴尚垠3-1费杰科内斯(8-11、11-7、11-8、11-6)

费杰科内斯现排名世界第72位,吴尚垠排名第14,表面看又是一场强弱分明的对话。不过,首盘帕特里克3比2爆冷战胜朱世赫,还是让费杰科内斯信心倍增。第一局,两人就打得难解难分,战至8比8后,费杰科内斯正手发力连得3分以11比8获胜。第二局,吴尚垠逐渐进入状态,以11比7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吴尚垠继续掌握主动权,以11比8再胜一局,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四局,吴尚垠一鼓作气以11比6获胜,最终以3比1反败为胜.,韩国队将总比分扳成1比1。

李廷佑/吴尚垠3-1蒙格尔/费尔科内斯(11-6、7-11、11-2、11-8)

与德国组合相比,李廷佑/吴尚垠实力明显占优,加上配合默契,首局就以11比6获胜。第二局,蒙格尔/费尔科内斯与李廷佑/吴尚垠展开了多回合对拉,在战至5比5时,蒙格尔/费尔科内斯连得5分拿到局点。虽然李廷佑/吴尚垠扳回1分,但蒙格尔/费尔科内斯还是以11比7获胜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李廷佑/吴尚垠完全占据了优势,以11比2轻松获胜,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四局,两对组合开局多次战平。战至6比6后,李廷佑/吴尚垠逐渐将比分拉开,并以11比8获胜,最终以3比1战胜对手,韩国队将总比分反超为2比1。

朱世赫3-0蒙格尔(11-7、11-8、11-5)

第一局,朱世赫摆脱了首盘失利的阴影,进入比赛状态较快,以11比7获胜。第二局,朱世赫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逐渐将比分追平并以11比8再赢一局。第三局,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战至4比4后,朱世赫连得3分将比分拉大至7比4。尽管蒙格尔扳回一分,但朱世赫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比5拿下第三局,3比0战胜蒙格尔。韩国队最终3比1逆转战胜德国队晋级决赛。(枫叶飘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