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里曝老板指令 阿布盼切尔西欧冠英超夺双冠

2010年10月01日00:36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切尔西队长接受了英国《太阳报》的专访,特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已经明确告诉我们,他盼望我们能够拿下欧冠冠军和卫冕英超冠军。”

众所周知,上赛季安切洛蒂率领蓝军获得了英超冠军和足总杯冠军,赢得好评无数,但在新赛季球队实力并未得到明显加强的情况下,阿布已经给蓝军下达了难度更大的任务——去争夺欧冠和英超双冠王。

作为切尔西队长,特里对于自己的老板阿布充满敬意,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布新赛季的目标很清楚,他想让我们赢得一切。阿布认为现有的阵容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在英超和欧冠中选出哪个更为重要。”特里继续说道:“英超对一支球队来说是持久的考验,它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们上赛季获得了冠军,而这个赛季我们需要力争卫冕。”对于欧冠,特里则表示:“冠军杯是世界上最顶级的比赛,我们在过去积累了很多经验,只可惜一直无缘冠军,希望我们本赛季的运气能够好些。”

最后,特里谈到了不久前战胜他们的曼城,“切尔西、阿森纳、曼联和利物浦在今夏都没有花太多钱引援,而曼城则成为了唯一的烧钱球队。上轮联赛他们战胜了我们,不得不承认,他们的实力确实很强。今年夏天,我们失去了一些有经验的球员,但我们依然是各项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