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家队昆明集结备战 汪强和海归迟至3日报到

2010年10月01日00:35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大部分队员都参加29日晚上的中超比赛,因此昨天报到时间放宽到了晚上。大部分队员,也都是下午或者晚上来到红塔体育中心望湖宾馆的。不过,蒿俊闵和冯潇霆两名海外球员将推迟到队。

腾讯体育10月01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昨天,国家队在昆明红塔基地集结,大部分队员都在下午和晚上到队。这次参加集训的25名队员中,只有蒿俊闵和冯潇霆两名海外球员和汪强将推迟到队,目前其他22名队员全部到齐。

由于大部分队员都是参加29日晚上的中超联赛比赛,因此昨天报到时间国家队放宽到了晚上,好让队员们上午能够有较为充裕的休息时间。而绝大部分队员,也都是下午或者晚上来到红塔体育中心望湖宾馆的。不过,蒿俊闵和冯潇霆两名海外球员都将推迟到队,他们将于3日动身出发回国。另一名请假迟到的队员是汪强,他将于3日参加了俱乐部队的补赛后前来昆明。

历史上国家队多次在红塔体育中心进行集训和比赛,如2001年参加韩日世界杯外围赛时候的米家军,朱广沪担任主教练时候也都在这里进行冬训,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联合执教国家队也在这里进行过集训以及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不过,现在的国家队里老队员不多,年轻队员对这里就很陌生,很多队员来到基地望湖宾馆都找不到上楼的电梯(望湖宾馆的电梯位置相当独特,在进大门左边,而不是一般宾馆的在总台附近)。

下午等待队员们报到过程中,主教练高洪波独自到体育中心场地里跑步,记者们也跟着高洪波到场地去拍照片。拍了几张后,记者们提前回到酒店,结果这时候下起了大雨。大家估计在场内跑步的高洪波肯定被雨淋了,不过大家都没有看到高洪波回来。

昨天,国家队都没有安排训练,张琳芃等队员下午自己到健身房进行了活动。今天下午,国家队将在红塔体育中心里进行本期集训的首次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