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国足目前亚洲二流 打强队明显处下风

2010年09月30日23:48腾讯体育陈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就当前国家队的状况,高洪波说:“接手这支国家队以后,通过系列集训和比赛,我感觉国足现在属于亚洲二流水平。因为我们和伊朗、沙特交手时,场面还是明显处于下风。”

腾讯体育09月30日昆明讯 今天下午在昆明红塔基地,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接受当地媒体采访。就国家队目前在亚洲足坛的地位,高洪波说:“接手这支国家队后,通过系列集训和比赛,我感觉国家队现在属于亚洲二流水平。”

球员时代每年都要来昆明参加冬春训,高洪波把这里称为自己的第二故乡:“昆明是我的第二故乡,从1982年起,我几乎每年都要到这个美丽、熟悉的城市。”国足主帅介绍了这次昆明集训国家队的安排:“这次来昆明集训一共8天的时间,其中10月3日和4日两天,我们会在会泽待两天。去会泽当然不是去玩,是去那里训练。那里的海拔超过2000米,我们可以尝试从更高海拔回到较低海拔,看看队员的身体情况究竟怎么样。”

现在昆明和叙利亚队进行热身赛,高洪波表示:“是为了检验联赛打完之后队员的身体状况,这也是为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作准备,届时也是国内联赛结束之后迎来国际比赛日。国家队现在的目标,则是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就上期集训阿里·肖的顾问工作,高洪波说:“阿里肖来了之后,给球队带来了帮助,带来了不同技术风格的影响。”

就当前国家队的状况,高洪波说:“接手这支国家队以后,通过系列集训和比赛,我感觉国足现在属于亚洲二流水平。因为我们和伊朗、沙特交手时,场面还是明显处于下风。为此,包括我个人在内的国足教练组,会努力带好这支国家队,为球队找到正确的方向。”(陈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