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亲承脚踝伤已痊愈 周日西甲必将回归首发

2010年09月30日2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亲承脚踝伤已痊愈 周日西甲必将回归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巴塞罗那客场被喀山红宝石1比1逼平。本场比赛,巴塞罗那头号球星梅西摆脱脚踝伤势困扰替补登场,但表现一般。赛后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脚踝的疼痛感已经完全消失,在周日的西甲联赛和马洛卡的交锋中,他必将首发出战。

在9月20日西甲第三轮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的交锋中,梅西被乌伊法西严重铲伤右脚脚踝,当时西班牙媒体一度认为世界足球先生将伤缺数周。但事后的检查结果表明,梅西最多只需要休息两周便可登场。上周末,梅西已经开始跟队进行训练,瓜迪奥拉因此将他列入欧冠征战喀山红宝石的大名单中。

在和喀山红宝石的比赛中,巴塞罗那一度落后,最终依靠比利亚的点球扳平了比分。比赛的第60分钟,梅西替补登场换下马斯切拉诺。此后阿根廷人创造出了多次机会,但均未把握住,最终双方1比1战平。赛后,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的梅西远不在最佳状态,而他的伤情是否在这场比赛后复发,也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猜测。

虽然没有获得胜利,但梅西在赛后的心情不错。在接受采访时,他亲自对自己的伤势做出回答。梅西说:“我知道所有人都在关心我脚踝伤势的问题,今天我错过了一些机会,但这并不是脚踝造成的。我很高兴的是,伤势没有困住我的脚步,因为从比赛到现在,我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我想我恢复得不错,基本已经痊愈了。”

对于比赛的过程,梅西继续说道:“上个赛季我们曾在喀山红宝石身上吃到苦头,所以本赛季再次相遇,大家都做好了苦战的准备。事实上,喀山红宝石在今天踢得非常好,他们得到了应得的入球。而我们今天的进攻配合还不够流畅,在喀山红宝石严密的防守前,我们显得有些束手无措。”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巴塞罗那将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马洛卡。由于上轮联赛主力前锋比利亚拳击对手领到红牌被罚下,因此葫芦娃本轮将遭遇停赛。在这种情况下,巴塞罗那的锋线布阵捉襟见肘。瓜迪奥拉原本担心,一旦梅西的伤情出现反复,那么阿根廷人将不得不再度休战。但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梅西的脚踝伤情已经基本解决,在和马洛卡的西甲联赛中,梅西不出意外将肯定回归首发阵容。(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