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广州亚运会歌发布 《重逢》高票当选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9月30日报道 今晚,“辉煌跨越——第16届亚运会会歌发布仪式”在广州电视台举行。发布现场,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玲正式公布了《重逢》(试听,下载)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会歌。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玲和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萝岗区委书记凌伟宪一起为会歌《重逢》的词曲作者颁发了证书及奖杯。

历时三年经过三届评选,《日出东方》、《重逢》和《最美的风采》入围亚运会会歌候选歌曲,8月2日凌晨由亚组委庆典文化部、广州广播电视台、大洋网联合举办的“亚运会歌你来猜”正式启动,截止至9月28日中午12时,本次活动正式截止投票,《日出东方》、《重逢》和《最美的风采》三首候选亚运会歌总投票数已超过4714743万票,其中《日出东方》获得1586265票,《重逢》获得1624315票,《最美的风采》获得1504154票。

发布仪式当晚,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喝彩不断、掌声连绵。晚会相继回顾了亚运会歌征集情况、亚运歌曲大家唱活动等系列短篇精选,见证了会歌诞生的历史时刻。随后多位著名歌星纷纷献唱了三首亚运候选歌曲。

2010年09月30日21:56  QQ播客
复制链接 RSS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