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莱德杯24将排名:麦克道威尔居首 伍兹倒第六

2010年09月30日2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德杯24将排名:麦克道威尔居首 伍兹倒第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第38届莱德杯对抗赛即将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打响。日前,美巡赛官网的专栏作家罗伯-博尔顿(Rob Bolton)对本届莱德杯赛的结果提前做了预测,他预测欧洲队将以15.5比12.5取胜。更有意思的是,博尔顿对本届莱德杯赛参加的24名球员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的作战实力来了一个大排名,本赛季状态低迷的泰格-伍兹仅位列第19位。

NO.1 麦克道威尔——今年六月份在凯尔特庄园夺得了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另外,他将与同胞罗里-麦克罗伊搭档。2008年莱德杯赛,他的战绩是2胜1负1平。

NO.2 马丁-凯梅尔——莱德杯的新兵。德国球星今年夺得了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紧接着又夺得欧巡赛KLM公开赛的冠军。25岁的凯梅尔已经拥有7个欧巡赛冠军在手,而且是目前欧巡奖金榜的领头羊。在威尔士公开赛中,凯梅尔获得了并列第12名。

NO.3 克-唐纳德——今年对于英国人唐纳德来说是职业生涯战绩非常理想的一年,世界范围内8次获得前三名,包括威尔士公开赛的单独第三名。在联邦快递杯最后一场巡回锦标赛中,唐纳德在东湖球场取得了单独第二名。在莱德杯的四人两球赛中,唐纳德的战绩是4战全胜。

NO.4 吉姆-福瑞克——在参加12月份的雪佛兰世界挑战赛之前,福瑞克已经有4个冠军,包括上周的巡回锦标赛冠军。不过他的莱德杯战绩不太理想,总战绩8胜13负3平,四人两球赛只有1胜7负1平。

NO.5 达斯汀-约翰逊——莱德杯新人。如果他只是去打比赛,那他的排名太靠后了,不过本周末他将体验新的压力,看看他四人四球赛的表现吧。

NO.6 埃东多-莫利纳里——莱德杯新人。2005年的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在2009年的挑战巡回赛一共赢得了3个冠军。之后他夺得了日本Dunlop Phoenix赛、世界杯以及两个欧巡赛冠军。

NO.7 麦克罗伊——莱德杯新人,本届莱德杯最年轻的参赛选手。之前,麦克罗伊曾表示希望与伍兹在单人对抗赛相遇。

NO.8 米克尔森——这次米克尔森的妻子也随他来到了凯尔特庄园,“左手怪”这届莱德杯可能会在慢速果岭上打不顺。

NO.9 史蒂夫-史翠克——史翠克去年总统杯与伍兹搭档获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

NO.10 伊恩-保尔特——在之前两次莱德杯参赛中,保尔特获得了5剩2负的战绩。

NO.11 弗兰西斯科-莫利纳里——莱德杯的新人。今年他在世界范围内9次获得前10名,通过积分排名自动获得莱德杯参赛资格。

NO.12 扎克-约翰逊——开球距离短是约翰逊唯一的弱点,但是击球精准是他的优势。

NO.13 李-维斯特伍德——刚刚伤愈复出,世界排名第三的他很有可能要面对美国队的强劲对手。

NO.14 亨特-马汉——在火石夺得了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之后四场比赛都没能打进前30。

NO.15 西蒙尼斯——今年已有三个冠军在手,状态堪比凯梅尔和福瑞克。

NO.16 里奇-弗勒——莱德杯新人,第一次作为美巡赛新人就入围莱德杯。

NO.17 布巴-沃森——莱德杯新人,旅行者锦标赛冠军,美国PGA锦标赛延长赛失利。

NO.18 哈灵顿——自2008年美国PGA锦标赛夺冠以来,爱尔兰名将哈灵顿目前还是冠军荒。

NO.19 伍兹——第一次只能以外卡身份获得莱德杯参赛资格,本赛季状态持续低迷。

NO.20 斯图尔特-辛克——职业生涯莱德杯战绩4胜7负4平,四次参赛每次都有一场胜利。

NO.21 罗斯-费舍——莱德杯新人,在欧巡赛重要赛事表现不错,两个月前夺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

NO.22 马特-库查尔——莱德杯新人,上周巡回锦标赛获得并列25。

NO.23 彼特-汉森——莱德杯新人,本届莱德杯赛唯一的瑞典人。

NO.24 杰夫-奥文顿——莱德杯新人,第一个在美巡赛未获得冠军,但仍然凭借积分自动入围美国队的球员。(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